无障碍说明

苦境!辽足需补防线漏洞多 战申花孙世林不回避

苦境!辽足需补防线漏洞多 战申花孙世林不回避

孙世林加盟申花没有回避条款

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本轮中超联赛来得似乎早了一些,昨天全队便已奔赴上海,备战本周五与上海申花队的客场比赛。上周的比赛,辽足1∶2不敌天津权健队,遭遇中超联赛三连败,尽管连续输给的对手还包括上海上港队、山东鲁能队这样的豪强,并不是不可以接受,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三场比赛丢9球仅进2球,防线漏洞多,进攻也显乏力。

如何避免四连败,是辽足现在的备战工作重点,不过运气似乎有些不好,在上轮联赛,申花队客场2∶0战胜延边富德队,摆脱了球队近期的颓势,特别是主力射手特维斯打进了个人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客场比赛正碰上状态上升的特维斯,对辽宁队的后防线又是一个考验。如果这场比赛还不能拿分,辽足将创造一个半程得分的新低,前半程挖坑太多,后半程想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辽宁队的压力实在太大。

现在的情况是,辽宁队14轮联赛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第12位,距离中超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队,只相差4分,因此,本场比赛争取一个平局,应该是辽足的目标。此外还有一条消息,本赛季从辽足转会去申花队的孙世林的转会合同中没有回避条款,本周五的比赛,他将迎来对阵老东家一战。

□本报记者/黄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