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证实特维斯伤情问题不大 最多缺席1轮联赛

腾讯体育6月27日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战胜了延边富德,但申花的进球功臣、阿根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却中途退场。后经申花官方证实,特维斯是因为腿部不适而退场。但根据最新消息,特维斯的伤情并无大碍,即使无法赶上本轮联赛,下一轮比赛复出估计问题不大。

申花证实特维斯伤情问题不大 最多缺席1轮联赛

特维斯

在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中,特维斯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被主帅波耶特用王寿挺替换下场。当时人们并不清楚这次换人的原因。赛后,申花方面透露,特维斯在一次转身回追过程中腿部有拉伤迹象,因此“主动申请下场”,进一步情况要等待检查结果。而在今天,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昨晚特维斯做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报告显示没有拉伤,至于能否赶上周五的比赛则不能确定。”

这让许多揪心特维斯伤病的球迷长舒了一口气。既然没有拉伤,那就意味着特维斯理论上还有参加本周联赛的可能性。即使缺阵,也不会像上次受伤那样,休养多场比赛后才宣告复出。不过,由于申花并未确定特维斯能否参加比赛,因此,也不排除特维斯腿部存在“暗伤”的可能性。

在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中,特维斯打进了自中超处子秀之后的第一个进球,更是他加盟申花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野兽”的状态近期正在慢慢恢复,在这样重要的时候,但愿他不要再次被伤病击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