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宣布巴内加回归 转会费750万签约3年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国际米兰就阿根廷球星巴内加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球员将在体检后加盟塞维利亚,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

塞维利亚宣布巴内加回归 转会费750万签约3年

巴内加回归塞维利亚

巴内加是阿根廷国脚,此前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他曾经在塞维利亚踢球,两个赛季帮助球队打入了8个联赛进球。在去年夏天,巴内加免费加盟国际米兰,过去一个赛季,他在意甲表现尚可,出场了28次,打入6球助攻6次。

在官方网站上,塞维利亚宣布了巴内加回归的消息,“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和国际米兰就巴内加的转会达成协议,在球员完成医学体检后,他将正式在合同上签字。这一次巴内加将同俱乐部签约三年,去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他曾经在塞维利亚有过两个出色的赛季,这一次则是重返皮斯胡安球场。”

根据西班牙ABC的报道,巴内加的转会费是750万欧元,而重返塞维利亚后,这名阿根廷国脚的年薪是2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