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小纸条!德国U21赢在细节 世界杯故技重施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在昨晚2017年U21欧青赛半决赛中,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以4-3(总比分6-5)击败英格兰,后者与他们的成年队一样,再次输在了十二码大战中。不过,《邮报》却发现一个细节,德国队门将波勒斯贝克把一张小纸条藏在护腿板里,这也许正是他能够扑出英格兰两粒点球的关键。

又是小纸条!德国U21赢在细节 世界杯故技重施

德国门将有秘密武器

在点球大战中,波勒斯贝克先后扑出亚布拉罕和雷蒙德的点球,而在那之前,他都先后拿出小纸条观看,很显然,上面记载了所有英格兰球员罚点球的偏好角度,这才是波勒斯贝克扑出点球的关键。

而英格兰这边则没有这样的准备,只能靠皮克福德的临场发挥。很显然,最终是有准备的德国队笑到了最后。虽然德国队一向以意志坚定、心态平稳著称,但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和态度更是日耳曼战车在世界大赛发挥稳定的关键,这显然是其他国家队特别是英国兰需要学习的地方。而从这个角度来看,昨晚英格兰U21输得一点都不冤。

又是小纸条!德国U21赢在细节 世界杯故技重施

莱曼曾在2006年世界杯拿到小纸条

德国门将点球大战拿小纸条早有先例,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对阿根廷,双方120分钟比赛不分高下,唯有互射点球决定胜负,德国队派出门神莱曼,虽说是世界知名守门员,但是点球那种东西,除非守门员灵感爆发否则凶多吉少。在德国队另一个门神卡恩和莱曼握手鼓励之后,莱曼上场,一个小细节就是德国队某工作人员塞给莱曼一张小纸条,莱曼每次扑点球之前都看一眼。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