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比达尔冤家路窄 明日笑泯恩仇或续演怒怼?

腾讯体育6月27日喀山讯(文/应虹霞)28日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葡萄牙将在喀山对阵智利。这也将是皇马球星C罗,与拜仁中场比达尔继今年4月中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再度在大赛舞台狭路相逢。

C罗比达尔冤家路窄 明日笑泯恩仇或续演怒怼?

C罗将过招老冤家比达尔

这也不禁让人好奇,这对欢喜冤家,联合会杯半决赛将一笑泯恩仇,抑或再度上演两个月前经典“怒”怼的一幕。

“比达尔失点让我们赢得了机会。”C罗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决赛后这样向外界表示。当天在慕尼黑举行的比赛中,比达尔首开纪录,随后射飞一记点球,所谓成也智利中场,败也智利中场。最终,C罗双响助皇马客战逆转拜仁。

双方在场上剑拔弩张,场下气氛却一度十分友好。赛后,比达尔陪着自己的“皇马迷”儿子前往皇马更衣室与皇马当家巨星C罗、贝尔见面,并进行了合影。合影在社交媒体曝光后,风靡一时。

不料,在6天后的次回合决赛中,这一次,轮到比达尔“怒”怼C罗了。当天拜仁客场2比4不敌皇马,总比分4-6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比赛中主裁考绍伊的一些判罚颇具争议,而被红牌罚下的比达尔不仅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主裁的判罚属“抢劫”,赛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此进行了讽刺。

C罗在加时赛中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前,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但主裁判罚进球有效。比达尔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中发布了一张图片:在C罗身后画了一个代表拜仁球员的红色小人,并在小人身前划出了一道越位线,神涂鸦嘲讽C罗越位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