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不利!两将或因伤无缘战智利 铁卫停赛

腾讯体育6月27日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葡萄牙队两名大将格雷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有可能因伤无缘参加和智利队的半决赛。

葡萄牙不利!两将或因伤无缘战智利 铁卫停赛

葡萄牙两大将格雷罗和B席或因伤缺阵

本届联合会杯,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全主力出征,新科欧洲杯冠军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他们将在半决赛和美洲杯冠军智利队相遇。不过在之前和东道主俄罗斯队比赛中,格雷罗脚踝受伤,甚至一度猜测他可能遇到脚踝骨折的重伤。不过经过检查后,这名多特蒙德边卫确诊只不过是瘀伤。

尽管伤势没有之前预想的那么严重,但格雷罗依然缺席了葡萄牙队的最近一次训练课,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无法参加和智利队的比赛。本届联合会杯中,格雷罗只是缺席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和新西兰的比赛,他是主教练桑托斯手下的重要成员。

此外,在和新西兰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现在还没有参加和球队的合练,只是一个人进行训练,也有可能无法参加和智利的比赛。另外,中后卫佩佩因为累积黄牌将停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