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完成索契首训 全队轻松备战玩抢圈游戏

墨西哥完成索契首训 全队轻松备战玩抢圈游戏

墨西哥队备战与德国队的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28日索契(文/张楠)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8日,准备参加半决赛的墨西哥队在索契迎来了在这里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但是整个训练过程轻松愉快,大家玩抢圈,丢球的要被举起来惩罚。这个游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南美人的热情奔放。

在小组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墨西哥队并没有马上来到索契准备半决赛,而是一直留在喀山。昨天傍晚,全队才搭乘航班抵达索契,并且跟德国队入住同一家酒店。因为昨天出发前已经在喀山进行了训练,所以昨天抵达之后,球队则进入到了休息状态。而今天下午五点半,墨西哥选择了在市区内的阿德列尔体育场进行训练,这也是整个索契市唯一一个足球训练基地。

相比起德国人的严谨,墨西哥今天的训练气氛则非常轻松活跃。训练开始前,场地内正在喷水,而坐在场边的队员被淋的湿透,大家也只是开玩笑并没有躲避。训练一开始,就进行全部队员的抢圈游戏,谁传丢了球谁就得被所有队友举起来再扔在地上。球队球星埃尔南德斯是最调皮的,他总是故意传出高难度的球,为难队友。看到谁输了,他就冲上去起哄,倒霉的队员就会被众人举起来。虽然只开放了15分钟,但是整体感觉墨西哥的训练氛围非常轻松。

而另外一个方向,奥乔亚也成为守门员教练重点训练的门将,显然下一场跟德国队的比赛他还将被首发派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