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刚进球便拉伤下场 申花复兴路又遭挫折

腾讯体育6月24日 申花客场2-0战胜延边,终结6轮不胜的阴霾,在足协杯和中超取得2连胜。特维斯的状态奇佳,攻入加盟申花的阵地战首球。比赛进行到53分钟时,特维斯因伤被换下,这也让申花球迷充满担忧。申花新闻官马悦表示,特维斯因为有拉伤迹象,所以被换下,具体情况要回上海后通过拍片来看。

特维斯刚进球便拉伤下场 申花复兴路又遭挫折

特维斯进球后庆祝

赛季之初,特维斯因为状态不佳、以及态度的不端正,引起各界的抨击,认为申花重金引进了一个大牌水货。但近来的比赛里,特维斯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本轮客场面对延边时,特维斯在第13分钟时便取得入球,攻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个运动战入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但刚刚找回状态的“野兽”,却不走运的拉伤下场。第53分钟时,特维斯因为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换下。特维斯在被换下场之后,也一直在用手揉捏着小腿,减少自身的痛苦。申花新闻官马悦谈到时表示,“特维斯下半场在一次转身回追后小腿肌肉有所不适,有拉伤的迹象,所以他主动申请下场。具体情况要回到上海后看拍片的情况。”

作为申花阵中的最大牌球星,特维斯逐渐找回了状态,对于申花是一个天大的利好。但特维斯却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显得非常不是时候,这或将给申花接下来的征程造成不利的影响。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之时,绝对不能缺少特维斯的鼎力相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