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豪华婚宴菜单曝光 聘200名安保确保安全

腾讯体育6月27日 阿根廷当地时间6月30日,巴萨球星梅西将在家乡罗萨里奥和女友安东内拉举行婚礼。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光了梅西的婚宴菜单。

梅西豪华婚宴菜单曝光 聘200名安保确保安全

梅西婚宴菜单曝光

在婚礼开始时,将会为到来的宾客们提供冷餐,包括各种火腿、奶酪和肉酱等。主菜有阿根廷牛排、辣香肠、鸡肉烩菜等。考虑到有些人不吃肉,婚宴还专门准备了寿司等让这些人品尝。

梅西豪华婚宴菜单曝光 聘200名安保确保安全

梅西举行婚礼的酒店

根据媒体报道,梅西邀请了大部分巴萨队友,也包括了前巴萨球星哈维和普约尔。在如此大牌云集的婚礼中,安保问题尤为重要,毕竟阿根廷的治安情况不是特别好,就在前不久,梅西准备举办婚礼的附近还有血案发生。为了确保来访的宾客安全,梅西聘请了200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和治安。

此外,由于球迷无缘参加梅西的婚礼,梅西特意在婚礼场外设立一个大屏幕,让球迷也能同时见证梅西的婚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