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难买巴萨定B计划 2利好助签马竞新核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来自《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西甲豪门巴萨盯上了马竞中场大将萨乌尔-尼格斯,一旦无法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维拉蒂,那么巴萨将全力进攻马竞球星,而利好是,萨乌尔本人喜欢在巴萨踢球,而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掌握着这名球员的优先收购权。

维拉蒂难买巴萨定B计划 2利好助签马竞新核心

如果巴萨不能签下维拉蒂 就将转攻萨乌尔

萨乌尔目前正在参加U21欧青赛,他的表现非常不错,而巴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考察了这名悍将的发挥,《阿斯报》也指出,巴萨一直在考察这名马竞球星,在上个赛季,萨乌尔代表马竞出场了33场联赛,各项赛事登场了59次,巴萨在这些比赛里也考察了萨乌尔。

从巴萨技术部门得出的球探报告来看,萨乌尔还是非常适合巴萨的体系,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有着充沛的体能、擅长盘带、出色的一脚出球能力,同时远射能力也非常不俗,当然,萨乌尔也是一名西班牙球员,同样吸引着巴萨。去年5月份,马竞才同萨乌尔续约到2021年,违约金是8000万欧元,如今马竞希望同萨乌尔完成续约,将球员的违约金提升到1亿欧元,按照床单军团的设想,他们希望续约萨乌尔至2022年,甚至如同科克一样签约至2024年。

马竞希望长期留下萨乌尔并不意外,毕竟这名球星是球队未来的支柱,而他受到很多豪门关注,《阿斯报》就指出,巴萨将萨乌尔当做了维拉蒂不来的B计划。《世界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西媒称,萨乌尔本人也向往巴萨,这是宇宙队的利好。

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在当初比利亚的转让上,巴萨获得了萨乌尔的优先购买权,一旦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巴萨可以匹配其它球队的报价。不过眼下的一个难题是,马竞在今年夏天没有引援资格,他们很难放走阵中的核心球员,除非萨乌尔自己造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