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吴迪0-2负美国新秀 遗憾止步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7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6-7(3)不敌美国选手诺维科夫,遗憾止步首轮。

温网资格赛吴迪0-2负美国新秀 遗憾止步首轮

吴迪止步温网资格赛首轮

吴迪已经参加过三次澳网正赛,但是还从来没有在正赛中取得过胜利,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他还没有进入过正赛的记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21位,本次温网他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5位的美国选手诺维科夫,后者在去年温网杀进了正赛第二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诺维科夫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吴迪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一度和对手战成40-40,但是最终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双方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诺维科夫在第9局顺利保发之后以5-4领先进入吴迪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中吴迪浪费了局点机会,诺维科夫率先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球手感都有所下滑,前6局双方都拿到了一些破发点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局分交替上升到了3-3平。诺维科夫在第7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随后他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顽强的吴迪在第9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诺维科夫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吴迪的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吴迪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爆冷出局,而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曾在温网击败过纳达尔的捷克猛将罗索尔、美国选手科兹洛夫、乌克兰选手马琴科;4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拉科、20号种子法国名将马休以及英国本土选手怀德均顺利了获得次轮席位。

明日女单资格赛也将拉开战幕,中国小花朱琳、刘方舟等人将出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