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斯塔直肠破裂退出温网 俄新星或替补进种子

布斯塔直肠破裂退出温网 俄新星或替补进种子

布斯塔在法网受伤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今天,西班牙男单球员布斯塔确认自己因伤病,将退出今年温网。随着布斯塔的退赛,他留下的温网男单种子席位,或将由俄罗斯人卡恰洛夫顶替出战。

布斯塔在今年法网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一路过关斩将杀进1/4决赛。在遭遇同乡纳达尔时,或许是因为连续的大战对身体损耗太大,布斯塔在盘间休息期间申请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

经过长时间等待后,布斯塔重回球场,他的腰上也贴了厚厚的一块药。受到伤病困扰的布斯塔在第二盘状态依旧没有起色,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纳达尔破发,很快就0-2落后。自知逆转无望的布斯塔此时走到网前示意,因为伤病退出了1/4决赛争夺。

退出法网后,布斯塔的伤势似乎恢复并不理想。由于伤势未能痊愈,布斯塔决定放弃今年7月3日-16日的温网。布斯塔本人坦承,自己的伤势还在恢复中,“由于自己腹部的直肠位置发生破裂,直到现在也未彻底痊愈,医生建议我谨慎重返赛场。”

虽然退出了温网,但布斯塔近期的目标是在7月中旬的瑞典巴斯塔德重返赛场,然后再参加ATP500赛事。随着布斯塔退出温网,他留下的温网男单种子席位,或将由俄罗斯人卡恰洛夫顶替出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