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下半场两重天+双核不兼容 国安复苏遇新难题

腾讯体育6月26日 国安和苏宁的较量,上半场比赛国安狂攻不止,但却未能如愿取得打破僵局的进球,下半场比赛,国安的攻势稍有减弱,最终只能和苏宁0-0握手言和。从上周的足协杯和申花的较量开始,国安都能在场上占据主动,但却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中场双核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奥古斯托在谢峰的麾下找到感觉,但身披10号战袍的张稀哲却失去往日的发挥。对于国安新帅施密特来说,要带领御林军复苏,面临的难题不少。

上下半场两重天+双核不兼容 国安复苏遇新难题

国安本场进攻只开花不结果

何塞下课之后,谢峰临时执掌球队教鞭,而“首秀”就遇到了京津德比,在缺少张稀哲的情况下,谢峰没有派上拉尔夫,而是将伊尔马兹、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3名前场攻击手全部摆在场上。谢峰“首秀”的变阵一定程度上是成功的,在买提江被罚下的情况下,11打10的国安以2-0完胜泰达止住此前的颓势。

上周中和申花的足协杯,随着张稀哲的复出,谢峰再度变阵,然而那一战,国安却遇到了新的难题。虽然在场面上国安完全占据了上风,连申花主帅波耶特在赛后都表示,申花能够晋级要感谢运气的帮忙。但国安只能打半场好球,在上半场体能充沛的情况下,符合未来新帅施密特的高位逼抢战术能够真正实施,也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但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国安的攻势不再凌厉就会让对手找到机会。

这一次和苏宁的较量又是如此,上半场国安完全占据了主动,贡献了10脚射门其中6次命中目标,而苏宁在国安高位压迫的情况下上半场只有3脚攻门,而且没有一脚命中目标。然而下半场比赛,国安的射门数量就下降到7次,而且仅有伊尔马兹的两脚射门命中目标,苏宁则在下半场逐渐找到感觉,一度也让杨智把守的城池感受到了威胁。

除了需要解决国安把握机会能力的问题,以及下半场无法持续给对手压力的困扰,施密特上任后还需要让奥古斯托和张稀哲2名中场核心同时发威。奥古斯托的使用说明书,从扎切罗尼开始,国安三任教头都没有完全将巴西国脚的能量释放,虽然最近3场比赛,奥古斯托的表现终于走上正轨,但与申花以及苏宁的较量,奥古斯托的发挥却一定程度牺牲了张稀哲的表现。

作为国安去年年底花费重金留下的核心,张稀哲是御林军复兴的希望,然而本赛季开始后,除了2次助攻之外,张稀哲出战了13场联赛还未获得一粒进球。何塞将张稀哲的位置从前腰挪到后腰,远离禁区让张稀哲的威力大减,谢峰临时执掌教鞭,也没有找到国安10号和奥古斯托共存的良方。虽然目前谢峰治下的国安打法与施密特强调的高位压迫极为吻合,但德国人上任后需要解决的难题并不少。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