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腾讯体育6月26日 中超第14轮较量全部结束,特维斯攻入运动战首球回击质疑,不过他的伤退却也让球队倍感揪心;贵州阵中的替补奇兵王帆二次助攻,险些助球队客场爆冷掀翻鲁能;恒大以2-0力克华夏之战,高拉特再次展现大腿本色,助球队逆境之中打开胜利之门;金童帕托逐步找回状态,再度建功助权健取胜,已成球队胜利保障;顾超的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也成为苏宁从工体全身而退的头号功臣。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延边富德0-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特维斯—争议声中最大牌爆发,喜忧参半找回状态便伤退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申花客场以2-0战胜延边队,凭借着中超和足协杯双线的胜利,让自身压力得到极大缓解。作为申花乃至中超最大牌的特维斯,终于收获到了加盟以来的运动战首球,这也让人颇感欣喜。倘若野兽回勇,那么对于申花冲击亚冠无疑将是极大利好。但比赛进行到53分钟时,特维斯却伤退离场,这也让人倍感担忧。刚找回状态便又要缺阵?这也将是申花俱乐部和球迷们不愿看到的。

山东鲁能2-2贵州恒丰智诚

推荐英雄:王帆—替补奇兵伟大时刻,他让橙衣军感受惊魂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贵州延续曼萨诺执教后的良好势头,本轮又险些在客场掀翻实力强劲的鲁能!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王帆,竟然成为贵州队的胜负手,这也是让人始料未及的。尽管出场时间不到20分钟,但王帆却相继送出2次助攻,助贵州以2-1反超,险些客场战胜鲁能制造冷门。王帆也以自己出色的发挥,回报了主帅曼萨诺对他的信任。

北京国安0-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顾超—他让国安众将士无功而返,走出国足送大礼阴霾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苏宁客场面对国安时,顶住了对手一波波惊涛骇浪般的攻势,以0-0同对手互交白卷。苏宁能够在工体全身而退,头号功臣便非顾超莫属。国安数次的威胁射门,皆被顾超一一封出,顾超也以出色的表现为己正名。昔日征战亚洲区12强赛时,顾超因为出击失误送大礼,也令国足以0-1不敌叙利亚,局势处于被动。时至今日,顾超也已走出了阴霾。

广州恒大2-0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高拉特—大腿助锁定半程冠军,临危救主他就是恒大之王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恒大以2-0战胜华夏,获得10连胜创造队史中超连胜纪录,同时也将半程冠军锁定。但恒大赢得其实并不容易,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完全被对手掌控住主动权,处于极大的劣势。球队局势不利时,却正是高拉特及时的挺身而出,门前包抄以霸道十足的头槌攻门,打破场上僵局,为恒大获胜奠定坚实的基础。屡次上演临危救主好戏的高拉特,也令他无愧恒大之王!

辽宁开新1-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帕托—昔日金童焕发光彩 已成权健胜利保障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 苏宁门神挑战野兽高拉特

权健客场以2-1的比分力克辽足,成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帕托再次有着相当出彩的发挥,他同王永珀的撞墙式配合,轻松撕开了辽足的防线,为权健取得了扩大战果的入球。赛季初曾饱受质疑的帕托,如今已经攻入7球,俨然成为了权健的胜利保障。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