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主帅怒怼视频裁判:主裁根本没解释清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对德国一战,喀麦隆后卫马布卡被视频助理裁判改判红牌,这一判罚令喀麦隆感到不满。喀麦隆主帅布罗斯指出,这一判罚令人感到困惑,并且透露主裁判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

喀麦隆主帅怒怼视频裁判:主裁根本没解释清

主裁判让喀麦隆人一头雾水

比赛的第64分钟,马布卡一脚踹在了埃姆雷-詹的膝盖上,但主裁判罗尔丹错误的向西亚尼掏出了黄牌。在咨询视频助理裁判之后,罗尔丹向西亚尼出示了红牌,之后,喀麦隆球员说服主裁判再次观看慢镜头,最终,罗尔丹向马布卡出示了红牌。

比赛结束之后,布鲁斯指出,“我认为所有人都很困惑,包括我在内。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是一张黄牌,之后是一张红牌,而且还把红牌给了其他球员。不要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明白,现在也没闹明白。在看了慢镜头之后,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但这是裁判该做的事情。”

喀麦隆主帅进一步指出,“裁判没有给出任何解释,首先他向西亚尼出示了红牌,之后被视频助理裁判改判,说给错了球员,所以他们在看了慢镜头之后,意识到是马布卡。”布罗斯还认为这次判罚过于苛刻,“在这种情况下,两名球员的脚抬得都很高,都努力去踢球,我不明白为什么只有我的球员得到了红牌。”

勒夫也在赛后指出VAR技术还需要提升,“我和詹谈了,他被踢到了,但他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我还没有看慢镜头,我看到主裁判出示了红牌,我回到替补席之后才看到他又向马布卡出示了红牌。我看到马布卡的确踢到了詹,但他并没有故意去伤害对手,这仅仅是一次不幸的巧合,而不是故意的。至于VAR技术,我们还需要去习惯,但至少在某些情况下,已经证明了能够起到作用,比如越位进球。这项技术还需要调整,要更快的做出决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