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战国安卡帅欲取中超首胜 御林军盼主场复仇

腾讯体育6月26日 今晚中超将进行第14轮的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此役继续由临时主帅谢峰带队,随着足协杯出局,国安的全部精力转移到国内赛场,期待报上赛季被双杀的一箭之仇。而卡佩罗带领苏宁继续冲击他上任以来的中超首胜,目前苏宁深陷降级区,唯有取胜才能暂时摆脱困境。

客战国安卡帅欲取中超首胜 御林军盼主场复仇

卡佩罗将率队战国安

看点一:防守成两队软肋

上赛季整个赛季,国安的丢球数为26粒,苏宁也仅丢掉33球,而本赛季的前13轮,苏宁的丢球数达到了23粒,国安也丢掉了21球。两队的防守均排在中超下游的位置,这场在工体的对决,将考验两队的防守水平。

看点二:体能成致命影响?

虽然是本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不过上周中的足协杯,国安全主力与老对手申花恶战一场,而且最终被淘汰出局。苏宁为了走足协杯这条拿亚冠资格的捷径,面对全华班+替补出战的建业,也使用了准主力阵容,除了R-马没有出战外,其余主力悉数登场。双方在工体的这次遭遇,体能成了最大的难题。

看点三:特谢拉工体“复仇”?

上赛季做客工体,虽然苏宁2-1取胜,不过对于当时的标王特谢拉来说,回忆并不美好。和张晓彬之间的一次冲突,让特谢拉上半场就染红下场,这一次前往工体,特谢拉会延续本赛季之前球队大腿的表现,率领苏宁止住颓势?

看点四:国安同盼复仇

上赛季的2次交手,国安均以1-2的比分落败,8个赛季以来首次被苏宁双杀,主场11打10被苏宁击败,做客南京即便顾超送大礼,国安也拱手献出3分。趁着苏宁目前深陷保级泥潭,主场作战的御林军能否报上赛季被双杀的一箭之仇?

看点五:苏宁急需止颓

上轮的保级大战0-1不敌亚泰之后,苏宁继续被摁在降级区,离身前的建业还有3分的差距。面对国安,苏宁如果无法取胜,本轮之后将无法脱困,虽然纸面实力不在保级范围之内,但目前的处境却逼得苏宁为保级而战。

看点六:卡帅联赛首胜何时到来?

入主苏宁后的首秀,被亚泰1-0击败,尽管上周中的足协杯,卡佩罗拿到执教苏宁的首胜,但足协杯的晋级对于苏宁来说无法止渴,联赛中的胜利才关键。上半程的最后2轮比赛,苏宁分别迎战国安和上港,如果无法在工体拿下国安,卡佩罗的联赛首胜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看点七:客场不胜,苏宁如何回勇

目前还有4支球队没有在客场收获胜利,除了辽足、泰达和延边3队外,另外一队就是苏宁。前6个客场,尽管苏宁收获了7球但却丢掉14球,是客场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尽管国安本赛季主场成绩也不佳,不过上轮京津德比2-0拿下泰达止颓,在工体苏宁能如愿取得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