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恒大只有1次机会 判罚很奇怪邹正逃红牌

腾讯体育6月25日 中超第14轮,恒大主场以2-0战胜河北华夏,豪取10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赛后,河北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点评这场比赛。

佩工:恒大只有1次机会 判罚很奇怪邹正逃红牌

佩工

华夏创造出了很多破门机会,但却同进球失之交臂,这也令佩莱格里尼深感遗憾,“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出色,创造出了6个不错机会,但对手门将却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整场比赛,恒大只创造出了1个机会,但却取得2粒入球。尽管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们表现得却相当突出。”

在周中的足协杯和周末的中超,华夏在同恒大的2次交锋时,皆败下阵来。佩莱格里尼谈到时表示,“这2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测试,让我们清楚自己的水平。我们在现阶段还不如恒大和上港,我们的俱乐部还很年轻。但我们同这些俱乐部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对这场裁判的判罚,佩莱格里尼也显得有些不满,“这场比赛很奇怪,我们没有太多犯规,却领到很多黄牌,任航还被罚下。恒大应当有球员被罚下,邹正拉倒拉维奇时,他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这应当是一张红牌。足球比赛里,罚下客队球员要比罚下主队球员更容易。”(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