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对佩工豪取两连杀 名帅之争又是恒大完胜

腾讯体育6月25日 一场精彩的比赛,一次毫无争议的胜利,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0击退了来犯的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争冠集团中的优势愈发稳固。而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一周两次遇到佩莱格里尼率领的虎狼之师,他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最终,用两场胜利,恒大不但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斯科拉里也将压力完全甩到了佩莱格里尼身上。

斯帅对佩工豪取两连杀 名帅之争又是恒大完胜

斯科拉里

对阵最近状态不错的华夏幸福,斯科拉里显然不敢怠慢,对这场比赛,恒大甚至难得“谨慎”了一次。但事实证明,这其实只是斯科拉里欲擒故纵的策略而已。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不是擅长控制与突击吗?那好,恒大就在主场摆出一副“示弱”的样子,主动诱使华夏幸福出击。当对手的“三板斧”砍光之后,恒大便在下半场适时接管了比赛。高拉特阿兰的进球,貌似是恒大全场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但却刀刀扎在了华夏幸福的心上。

而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他对于比赛场面的把握,显然没有斯科拉里那么老辣。当恒大率先取得领先后,华夏幸福球员便开始焦躁起来,或许他们还在为上半场失去两次机会而懊恼,但立刻阿兰就完成了一剑封喉。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时,先是拉维奇故意脚踩冯潇霆,随后任航又染红下场。

面对场上球员开始踢“情绪球”佩莱格里尼几乎是束手无策,他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用金洋洋换下受伤的金周荣。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的确踢得好看,但这种一直在他身上挥之不去的“华丽的脆弱”,让他在斯科拉里面前再次输掉所有。

本场比赛过后,与佩莱格里尼的“名帅之争”,斯科拉里已经连续两次获得了胜利。恒大尽管一直被诟病为“统治力下滑”,但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目前的半程战绩,仅次于里皮在2013年执教的那支巅峰球队,这显然是斯科拉里的功劳,要知道,如今中超的名帅、球星越来越多,而斯科拉里不但能够率队拿分,还能在面对博阿斯、佩莱格里尼这样的超级名帅时全取三分,说巴西老头战术素养不高,纯属胡扯。反观佩莱格里尼,在他上任前,华夏幸福上赛季就在主场0比3遭恒大完爆,而佩工的悲剧在于,他会发现即使自己亲自带队、即使有了一支更完美的球队,结局仍然是自取其辱。

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一个是前切尔西主帅,另一个是前曼城主帅;一个是英超的失败者,另一个拿过英超冠军。而在今晚,当年的失败者赶走了冠军,在中超这片天地,斯科拉里在和无数高手的搏杀中,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或许正是因为有他,恒大才会取得今日的辉煌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