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锋!斯帅欲率队取10连胜 甩上港夺半程冠军

截止到第13轮,位列榜首的广州恒大领先身后的上海上港4分,如果此轮球队能够击败华夏幸福,就将提前锁定本赛季联赛的半程冠军。今晚,恒大队将以最强阵容先发出战,球队也将向着联赛10连胜和半程冠军发起冲锋。

冲锋!斯帅欲率队取10连胜 甩上港夺半程冠军

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邓涵文转会?不知情”

两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中有过一次交手,在替补阵容的交锋中,恒大一球小胜。在未来三个星期内,恒大队都只需要应付联赛,这种短时间内的单线作战,也让球队有机会使自己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

今晚,恒大队阵中郑智郜林都具备上场条件,而周中没有出场的高拉特保利尼奥、于汉超、冯潇霆张琳芃曾诚等球员也都将出战。毫无疑问,今晚恒大队的首发将是一个最强阵容。“我们的首发与足协杯比赛中会有6名左右的变化,但整个球队的模板还是一样的。”斯科拉里说。

近来有传闻说恒大队准备引进国足当红国脚邓涵文,对此斯科拉里也进行了回应,“邓涵文转会的事我并不知道。当然,所有中国优秀球员,如果他们能来广州恒大,我都表示欢迎。如果俱乐部签一些优秀球员,相信俱乐部会有整个的战略部署。”斯科拉里说。

另外巴西人也表示,他对现有手上的球员表示非常满意,不希望任何人从球队离开。“目前我了解到的是,球队没有一些签约的进展,媒体应当有这样的嗅觉,一些转进转出的消息,都是外面爆出来的。真实的事情,我拥有一批国内最好的球员,最好的外援,下面我们会一起努力争取赢下所有的比赛。”

需重点盯防拉维奇

在华夏幸福队方面,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位,距离恒大有6分的差距,近7轮比赛球队保持不败,实力颇为强劲。不出意外,足协杯中未能出场的拉维奇、姆比亚、阿洛伊西奥这三位强力外援今晚也将登场亮相,而在足协杯中吃到红牌的赵宇豪因停赛将无缘出战。

现如今在华夏队阵中,锋线尖刀拉维奇是最为令人忌惮,本赛季阿根廷人已打入4球并贡献的9次助攻,能力之强自不必多说。另外“野牛”阿洛伊西奥也有7球进账,这两人还需要恒大队的防线多加小心。

“拉维奇的数据和表现虽然很好,但是难道河北队其他球员没有在场上踢球吗?他只是团队的一分子,他们的团队都很优秀,如果没有另外10个队友帮助拉维奇,他也无法做到更好。一个球队靠的是一个整体,我一直强调要打整体足球,华夏队踢的就是整体足球,这是我们尊重他们的原因。”斯科拉里说。

翻看以往的联赛战绩,恒大队与华夏队所进行的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去年在佩莱格里尼刚刚上任之时,恒大队在客场3球大胜对手。那场比赛“工程师”是在看台上观战,再加上周中足协杯输球,今晚智利人所率领的球队肯定希望能够在客场报仇,他在上场赛后发布会时就表示,从比赛开始的第1分钟起,就会全力争取拿下3分。

●声音

斯科拉里:“奥斯卡受罚?现在我的队员是郑智、黄博文、曾诚,关于别的球队队员,不应当是我说的事情。比如你们问我们队长郑智长的到底帅不帅,我觉得确实不太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