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国脚离开智诚成定局 夏窗或更换两名外援

腾讯体育6月20日 上个星期六恒丰智诚迎战广州恒大,主教练曼萨诺宁愿放弃一个外援出场名额,也没有给到本赛季仅仅出场过足协杯的加扎尔机会。加扎尔离开贵州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据悉,不排除贵州会更换两名外援的可能性。

本赛季加扎尔顶着埃及国脚的身份加盟恒丰智诚,据了解,转会身价在两百多万欧元的加扎尔,不仅仅是比赛状态很差,技术水平也很让人看不下去。他仅仅在黎兵执教的时候出场过一次足协杯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也很一般。据熟悉贵州恒丰智诚历史的人介绍,比2013年那个加拿大队员梅森水平还不如。而梅森被认为是那年引援失败的案例。

埃及国脚离开智诚成定局 夏窗或更换两名外援

加扎尔已被曼萨诺团队放弃

恒丰智诚还希望引进一名速度型的外援来充实前场的攻击力。现在的队员中,切里和耶拉维奇都是体系型的队员。如果对手一旦摸清楚他们的技术特点,恒丰智诚的进攻就会陷入困境。而现有中锋奥伦加虽然身高体壮,但是速度和得分能力也有些差强人意。如何取舍也是一个很费神的话题。据了解,恒丰智诚不排除更换两名外援的可能。

另外一方面来说,如何处理好离队外援的转会,也是恒丰智诚这样很看重投资回报率的俱乐部需要考虑的。虽然加扎尔200多万欧元投资不是太高,和那些土豪动辄上千万欧元的投资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如果不能够最大限度的从队员的转会中得到些许回报,对于恒丰智诚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也是不大不小的损失。

二次转会对于恒丰智诚的保级来说也是至关重要。虽然现阶段看上去形势不错,但是如果到了联赛后期,缺乏后劲的话,也许那个时候拿分就会变得异常困难。(礼乔)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