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腾讯体育6月24日 6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十四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李源一为天津泰达首开纪录,随后扎哈维单刀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雷纳尔迪尼奥头球锁定胜局,广州富力客场2-1取得胜利。

比赛焦点

七轮首胜:自第五轮2比1逆转江苏苏宁后,广州富力已经连续七轮不胜(五平两负),本场比赛他们终于迎来胜利。

扎哈维独领射手榜:扎哈维本场比赛再入一球,以11球超过高拉特一球,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泰达两连败:上一轮输掉京津德比后,本轮回到主场再次失利。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扎哈维破门

精彩瞬间

第3分钟,天津泰达右路传中,球直飞后点,惠家康高高跃起,力压唐淼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直奔死角,程月磊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伊德耶第二反应稍慢,错过补射机会。

第7分钟,姜至鹏左路45度角传中,肖智前点将球漏过,后点的跟上的雷纳尔迪尼奥倒地铲射,球被杨启鹏侧身扑住,险些破门。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雷纳尔迪尼奥打门

第15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路大脚转移到左路,姜至鹏下底传中,球从禁区中间飞过,后点的队员接球后再次从右路传中,扎哈维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20分钟,广州富力中路渗透,雷纳尔迪尼奥直塞左侧肋部,姜至鹏接球突入禁区后左脚怒射,被高速回追的黄锡浩飞铲出底线。

第25分钟,天津泰达快速反击,中场队员右路45度角吊入禁区,伊德耶小禁区内力压广州富力后卫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程月磊侧身将球扑出,李源一跟上补射空门得手,天津泰达主场1-0领先 广州富力。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李源一破门回放

第31分钟,伊德耶接中场队员的长传突入禁区,面对飞铲的后卫巧妙右脚扣过,随后回敲禁区弧顶,惠家康跟上一脚怒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广州富力中路断球后快速反击,姜至鹏左路大脚斜长传到右路,扎哈维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杨启鹏巧妙将球停下,随后过掉杨启鹏小角度将球射入空门,广州富力扳平比分。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扎哈维破门回放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天津泰达用胡人天换下U23的小将杨立瑜。

第54分钟,广州富力左路进攻,姜至鹏左路外脚背将球平抽入禁区,雷纳尔迪尼奥头球一蹭,球直飞球门,杨启鹏侧身将球抱住。

第58分钟,广州富力中路渗透,扎哈维拿球后禁区弧顶右脚搓射球门后角,球偏出门柱,险些破门。

第61分钟,乌索故意阻挡伊德耶突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天津泰达用35岁的老将曹阳换下进球的李源一。

第75分钟,广州富力在中场耐心组织,球从左路逐渐过渡到右路,扎哈维大禁区前沿直塞右侧肋部,唐淼高速插上下底传中,雷纳尔迪尼奥在后门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狠狠地砸向地面飞入网内,广州富力客场反超比分。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雷纳尔迪尼奥破门回放

第78分钟,天津泰达用雷永驰换下白岳峰,加强进攻。

第82分钟,天津泰达中路配合,古德利左脚劲射,球被程月磊倒地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客场2-1战胜天津泰达。

数据分析

泰达1-2富力两连败 扎哈维破门富力迎7轮首胜

泰达1-2富力全场数据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比赛控球率高达58.3%,天津泰达仅有41.7%。在射门方面,广州富力11次射门5次射正,天津泰达10次射门6次射正。广州富力532次传球,多于天津泰达的363次。天津泰达的角球、任意球分别为7个和17个,广州富力稍逊一筹,全场比赛角球4个、任意球14个。广州富力21次犯规、3张黄牌,天津泰达17次犯规、2张黄牌。本场比赛没有红牌。

赛后声音

李林生:向球迷和俱乐部道歉,球员们都尽力了,输球是我的责任。今天对很多队员都进行了位置调整,遗憾没能取得进球。迪亚涅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需要看身体情况确定。作为主教练要有强大的自信心,至于帅位,我尊重俱乐部的一切决定。

斯托伊科维奇:比赛赢了很开心,跟过去几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在内容上没有太大差别,依然坚持了漂亮足球。这场胜利后,球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对手天津泰达发挥很出色,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让人血脉贲张,希望广州富力能够继续赢下去。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19-白岳峰(78分钟,32-雷永驰);

后腰:11-李源一(68分钟,26-曹阳)、27-古德利;

中场:17-惠家康、6-王栋、20-杨立瑜(U23)(46分钟,8-胡人天);

前锋:39-伊德耶;

替补:1-杜佳、8-胡人天、13-王秋明、26-曹阳、28-谭望嵩、31-周其明(U23)、32-雷永驰;

广州富力首发: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0-符云龙、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13-叶楚贵(U23)、14-曾超、15-宁安(U23)、17-张晨龙、24-麦嘉键(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