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本该上半场杀死比赛 野兽的进球聪明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从联赛副班长的主场带走三分,上海申花队已经实现了杯赛和联赛实现了两连胜,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显得十分开心,“我们本该在上半场就终结比赛,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波耶特:本该上半场杀死比赛 野兽的进球聪明

申花主帅波耶特

“我们应该在上半场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因为上半场机会很多,至少可以进三个进球”,波耶特的发言显然很刺激延边富德,但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如果我的队员自信心再强一点,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就应该杀死比赛”。对波耶特来说,重要的是申花获得了胜利,延续了之前足协杯赢球的好势头,“去年我们在这里输了球,今天算是把去年在这里丢的分抢回来了。”

对于本场比赛的轮换安排,波耶特也非常满意,“今天我们轮换的三名队员有非常好的态度,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不过,波耶特也指出了申花目前的一个问题,“队员的专注力需要改善,虽然上半场没失球,但下半场最后阶段队员还应该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特维斯有进球,但也被中途换下,波耶特评价说,“特维斯的那个进球非常聪明”,对于换下特维斯,波耶特说是特维斯主动要求下场的,“他进球之后下半场小腿感觉不舒服,主动要求换人,我觉得应该不算严重,等医生检查之后才能有结果。”(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