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线告捷申花走出阴霾 波耶特或度过信任危机

腾讯体育6月24日 申花终于重新走上正轨,凭借着足协杯对国安的胜利,以及联赛对延边的胜利,这也令波耶特度过了信任危机。之前的6轮联赛,申花仅取得3平3负的战绩,终结连续不胜的阴霾,对申花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双线告捷申花走出阴霾 波耶特或度过信任危机

本场比赛曹赟定打入第二粒进球

本赛季的申花起伏不定,亚冠资格赛便以0-2主场完败于狮吼,之前的6轮联赛里,又遭遇到3平3负的战绩。糟糕的战绩,令申花非但落后第3的华夏15分,落后第4的鲁能10分,甚至距离降级区也仅有着5分的优势。申花欲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赛场,可能性也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倘若再跌落到保级泥潭,那么波耶特在申花的执教前景,无疑将随之打上大大的问号!

赛季的关键时刻,申花迎来了一周双赛。周中的足协杯赛场,申花便凭借着瓜林攻入的绝杀球,以1-0力克死敌国安,闯入到足协杯八强行列,延续着通过足协杯争冠进军亚冠的可能性。至关重要的杯赛里,申花能够战胜死敌取得晋级资格,这亦是显得相当关键。这让申花的将士们可以喘上一口气,让波耶特解除危机。

回到中超联赛里,申花也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客场面对实力羸弱的副班长延边,申花牢牢的掌控住了场上的节奏,特维斯攻入了加盟申花以来的运动战首球,曹赟定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这也令申花轻松的以2-0的比分力克延边队,一扫之前联赛里3平3负的阴霾。

连续在足协杯和联赛里获得胜利,这也标志着申花终于重返胜利轨道。这对近况不佳的申花来说,连续2场比赛的胜利尤为关键。申花在足协杯已经闯入八强,将在1/4决赛面对又一个死敌鲁能。联赛下轮将在主场面对另一个保级军团的辽足,继续高歌猛进也应当在情理之中。

申花终于度过了最难熬的阶段,这也是相当不易的。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申花虽然在曼萨诺的调教下,取得联赛第4的战绩,但面对延边时却一边倒的处于劣势。其中主场面对延边时,凭借着登巴巴第88分钟的点球破门,方以1-1涉险逼平对手,客场面对延边时,更是被干净利落的2-0击败!面对上个赛季无法战胜的克星,此番申花干净利落的轻松取胜,也报了一箭之仇。当然延边队本赛季的实力下降较快,这场比赛的胜利值得申花欣喜,但仍然不能太过乐观。

申花接下来的赛季目标,便是在联赛力争上游,同时在足协杯赛场上全力冲冠。尤其是在同城死敌上港愈发强势的前提下,申花也应该不蒸馒头争口气,不要将上海滩老大的位置轻易的拱手相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