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曝中国球队有意穆里奇 恒大旧将或返中超

日前,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前广州恒大前锋穆里奇有望重返东亚,现已有多家中国俱乐部和日本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

巴媒曝中国球队有意穆里奇 恒大旧将或返中超

外媒截图

2010年6月穆里奇以35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2013年,在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带领下,广州恒大第一次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亚冠奖杯之上。6月9日,这位前恒大前锋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前队友孔卡聚餐的照片,两人久违同框,穆里奇更是称赞孔卡:他是最棒的!随后孔卡回应: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时刻......时光飞逝,我们的友谊常在,地久天长!如此一幕,可以看出穆里奇很怀念那段并肩作战的时光。

巴媒曝中国球队有意穆里奇 恒大旧将或返中超

穆里奇孔卡二人社交平台截图

2014年穆里奇远走西亚,以800万美元转会费从广州恒大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虽还能偶显锋芒,但一直受伤病困扰,状态低迷。2016年,日本球队东京FC向他抛出橄榄枝,穆里奇也希望回到东亚找回自己的状态,但在东京FC的一个赛季留下4个进球之后,穆里奇拒绝了他们的续约合同。

今年1月,穆里奇回到了巴西,回到了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瓦斯科达伽马。初到俱乐部,球队对于穆里奇寄予厚望。可惜由于身体状态的原因,至今他都没有展现自己的实力。本赛季穆里奇只出场了10次正式比赛,其中2次首发出场,并且最近的3场比赛都未能出场。

穆里奇与达伽马俱乐部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8年5月31日。穆里奇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近期状态还没有改变,和平分手也许对双方来说都是更好的选择,达伽马俱乐部也不用再承担穆里奇高额的薪水。目前已经有多家中国俱乐部和日本俱乐部对穆里奇表示了引进的兴趣,但还没有正式的报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