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二轮总结:无队连胜+出线 C罗进球枪手称王

第二轮总结:无队连胜+出线 C罗进球枪手称王

桑切斯打入联合会杯历史第400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联合会杯小组赛战罢两轮,尚无球队提前出线晋级四强,新西兰则是唯一提前出局的球队。末轮生死战,葡萄牙形势大好,墨西哥则要死磕东道主俄罗斯C罗桑切斯本轮开始进球,C罗创下连续8届大赛破门的纪录,桑切斯则打入联合会杯史上第400球,俱乐部历史总进球榜上阿森纳高居第一。

第二轮总结:无队连胜+出线 C罗进球枪手称王

两轮过后,联合会杯尚无球队出线

激战正酣,0队连胜

联合会杯激烈程度,比之世界杯欧洲杯与美洲杯也不逊色,前两轮小组赛没有任何球队能取得连胜。首轮小组赛取胜的俄罗斯、德国与智利,次轮都停下了胜利的脚步,东道主1球不敌欧洲冠军葡萄牙,世界冠军德国则与南美冠军智利捉对厮杀,最终1-1战平,本届联合会杯小组赛并未出现两连胜的球队。

无人提前出线,一队已出局

由于没有两连胜的球队,因而也没有球队能提前出线确保杀入四强。8支参赛队中的7队,将在末轮争夺小组出线权。

提前出局的球队已诞生一支,A组的新西兰两战皆败,已提前确定无缘半决赛。大洋洲冠军虽然次轮对垒墨西哥打出了不俗水准,并率先进球,但还是被实力更胜一筹的阿兹台克雄鹰在下半时连入两球逆转。

末轮生死战,葡萄牙形势最佳

两个小组有4支球队积4分,A组的墨西哥与葡萄牙,B组的德国与智利。7支争夺出线权的球队中,形势最好的是葡萄牙,末轮对垒已提前出局的新西兰,取胜便可晋级四强,战平也有机会。而墨西哥尽管因进球多1个,力压葡军暂列A组第一,但末轮要与积3分的俄罗斯死磕,东道主定然三军用命,拼死争夺四强门票,俄军要确保出线,只有获胜这一条路。

B组局面较为明朗,德国与智利不仅实力占优,而且均已领先喀麦隆与澳大利亚3分,末轮德国出战喀麦隆,智利对垒澳洲袋鼠,只要两强避免大热倒灶而输球,就能锁定四强资格。

C罗桑切斯开始进球

作为本届联合会杯的最大牌明星,C罗与桑切斯都在本轮小组赛打开进球账户,加上首轮的助攻,两大巨星都是两场小组赛1球1助攻。葡萄牙1-0小胜俄罗斯,C罗头槌冲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也斩获生涯首个联合会杯进球,创下连续8届洲际大赛破门的历史纪录。

桑切斯则在本轮对垒德国一役,开场312秒便进球,成为31年来首位在国际足联主办的洲际大赛中,开场后这么快就攻破德国球门的闪电杀手,也让自己以38球超越萨拉斯的37球,成为智利队史最佳射手。

联合会杯总进球401球,阿森纳称王

桑切斯本轮的进球,也是联合会杯历史上诞生的第400球,加上随后施廷德尔的进球则是401球。沙特的阿尔比希在1992年打入第一球,埃及的拉德万在1999年斩获第100球,土耳其的格克德尼兹在2003年打入第200球,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于2009年斩获第300球。

联合会杯总计401球中,阿森纳球员打入16球,高居俱乐部历史进球榜头名,随后是瓦伦西亚球员的14球,国际米兰的12球,巴萨与拜仁的10球。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史上只有两人在联合会杯进过两球,1995年的劳德鲁普与今年的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