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渴望夺联合会杯 小负德国是球队转折点

比达尔:渴望夺联合会杯 小负德国是球队转折点

比达尔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智利队以美洲冠军的身份参加了今夏的联合会杯,在首场比赛中,智利队获得了胜利,而中场核心比达尔则打入一球。近日这位智利的铁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与智利赢得联合会杯的冠军,并认为自己可以踢到40岁。同时比达尔表示智利队在2014年的友谊赛0-1输给德国成为了球队的转折点,从此之后智利球员更加相信自己,而且赢得了两次美洲杯的冠军。

比达尔:渴望夺联合会杯 小负德国是球队转折点

比达尔在拜仁效力,非常了解德国球员

比达尔目前在德甲的拜仁踢球,虽然拜仁球星云集,但是比达尔依旧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主力球员,而在智利国家队中,比达尔的中场核心地位也非常稳固。近日,这位智利的铁腰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但是我渴望自己继续取得进步,我希望我还能够踢很多年。”

“现在这支智利队就可以赢得很多荣誉,我们有实力赢得联合会杯的冠军,我们同时也会为世界杯而战。我们两次赢得了美洲杯的冠军,我们的球队拥有着出色的球员以及出色的教练员,我们这支球队拥有着赢球的一切条件,在未来的几年,我希望智利会赢得冠军,我认为我可以在足球场上踢到40岁。”比达尔说到。

比达尔:渴望夺联合会杯 小负德国是球队转折点

智利队在小负德国之后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智利队在世界足坛并没有伟大的历史,但是在2014年后,却接连两次赢下了美洲杯的冠军,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智利队在2014年的一场对战德国友谊赛的输球是球队的转折点:“我认为现在的智利队比三年前更成熟了,在2014年德国虽然1-0赢了我们,但是对于我们的发挥,他们肯定也印象深刻。我认为那场比赛就是球队的转折点。从那场比赛之后,智利的球员变得更加自信,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上发挥不错,而且随后两次赢得美洲杯的冠军。”

“我们对战每个球队是都表现的很强硬,我的每个队友都很重要,我会在每场比赛都付出全力,这届的联合会杯对我们非常的重要,能够来到这里踢球是个梦想,如果我们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那就是梦想成真了。”比达尔说到。

智利队会在联合会杯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世界冠军德国,虽然德国只是派出了“二队”参赛,但是这场比赛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检验目前这支智利队的成色。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