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双星:不会畏惧世界冠军 取胜要靠两点

智利双星:不会畏惧世界冠军 取胜要靠两点

智利首战取胜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首战战胜喀麦隆之后,智利将在小组赛第二轮迎来真正的考验,他们将面对世界冠军德国。面对首战打入3球的德国,如何做好防守成为智利此役能否取胜的关键,普赫指出,“强大的精神和出色的状态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一旦踏入球场,智利球员们就只会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把球送入对手的球门。他们的边后卫就如同边锋,中场球员不停把球送入对手禁区,而他们的前锋总是会在禁区内寻找机会。然而,即使是智利,在比赛中也有需要回收防守的时候,但关键在于,智利是攻守转换的大师。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智利中场迪亚兹透露,“我们习惯于自然而然的转换战术,这是至关重要的。”作为负责保护防线的球员之一,迪亚兹透露,“我们中的一些球员非常警惕,以便我们能够迅速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这会帮助我们的队友尽快进入进攻区域。”

这项工作不仅仅是由防守型中场完成,边路球员同样有这样的任务。在智利对喀麦隆时,当边后卫前插助攻时,普赫不止一次的为他们补位。普赫透露,“如果在防守时我们不能及时补位,那么就会面对威胁。我们互相之间的协同很出色,因为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这是智利是一支很难被打败的球队的关键原因。”

当德国是你的下一个对手时,那么如何防守就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德国拥有很多天赋出众、年轻的进攻球员,当由守转攻时,德国的速度很快。迪亚兹指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警惕和专注。我们需要比对喀麦隆时踢得更好,这是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更强。”

普赫表示要仔细分析德国是如何组织进攻的,然而,他也表示,“智利已经习惯了面对这样水准的球队。我相信一切都会很顺利。”普赫还透露智利队内目前很乐观,“当你面对世界冠军时,你需要有强大的精神,你需要有出色的状态。我认为我们拥有这两点。除了能够取胜、夺冠之外,这是智利取得的最大成就。我们的精神力量和积极的心态让我们成为目前这样一支球队。”

2015年,迪亚兹曾效力于汉堡,这让他对德国球员颇为熟悉。迪亚兹透露,“特尔施特根、穆斯塔菲、赫克托和基米希已经脱颖而出,但我很熟悉他们,他们都非常出色。所以,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尽管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大多数球员都经验丰富,效力于顶级俱乐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