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不断!墨主帅道歉后怒喷:但新西兰太脏!

腾讯体育6月21日索契(文/张楠)原本一场没有太多球星的比赛却因为三粒精彩的进球,和赛场内外两次冲突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结束的墨西哥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发生了两次激烈的冲突,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因为新西兰助理教练用西班牙语辱骂他,他用英语回骂的画面也被电视镜头捕捉到,赛后他对此表示道歉。但话里有话的评价:新西兰队踢球太“脏”。

冲突不断!墨主帅道歉后怒喷:但新西兰太脏!

墨西哥与新西兰球员大打出手

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冲突发生在33分钟,墨西哥塞萨尔多后场防守被对手小动作碰到,因为手肘着地,当时就无法动弹。就在赛会医生上前诊断的时候,教练席上却一阵骚乱,墨西哥主教练奥索里奥情绪激动的冲向新西兰教练席,一次次被助理教练拦下之后,他还在不断跟第四官员大喊着。而当时电视转播镜头很清楚的拍到了他连续用英语辱骂对方。一直以来都是以绅士形象出现的他,很少看到情绪如此激动。

另外一个冲突就是比赛临近结束,墨西哥队雷耶斯从背后拉扯新西兰伯克夏尔的衣服,导致对方摔倒。之后,新西兰14号托马斯突然冲向墨西哥球员一阵推搡,双方球员在场上情绪都很激动,场下教练和替补席上的人也是冲到一起,险些酿成一场斗殴。

可笑的是,当值主裁判甚至完全没有看清事情的经过,比赛一度中断了三分钟,最终是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回访,才确认了两张黄牌。对于裁判这样的判罚,赛后腾讯体育专访克里斯-伍德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一点。“事情就是这样,没有办法,视频裁判就是这样判罚的。决定判罚是裁判的职责,但是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还是不做评价了。”伍德这样说到。

而对于上半场奥索里奥脏话骂人的事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自己也做出道歉:“是新西兰的助理教练用西班牙语侮辱我,激怒了我,我才这样做的。在这里,我想跟所有观众说对不起。”奥索里奥回忆,当时自己原本已经走远了,但是对方还在骂,所以自己最终爆发,重新冲回去骂出了脏话。虽然道了歉,但奥索里奥却并不会服软:“我很了解他们的踢球理念,他们是一种非常明确的方式,就是要做很多身体接触。”奥索里奥言外之意,其实就是指新西兰队踢球“脏”。

对于这件事情,新西兰主帅霍德森也并不像解释太多:“我不知道对方的球员是怎么受的伤,这次我们也没有经验关于视频助理裁判是怎么工作的,但是当时我的确是跟我的助理裁判在讨论一些事情。如果当时有视频记录下来,那么我也很期待看到视频是如何记录的。”

对于比赛最后的冲突,霍德森更是不予置评:“我不想在这里说这些负面的事情,我更愿意跟大家讨论球队今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