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靠运气淘汰国安 下课?每天都努力工作

腾讯体育6月21日 足协杯第4轮,申花主场1-0战胜国安晋级8强。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能击败国安主要是运气好,而且新闻发布会上多次谈到申花是凭借运气拿下国安。对于自己下课的危机,波耶特认为成绩不好主帅下课顺理成章,但目前他只会去努力工作。

波耶特:靠运气淘汰国安 下课?每天都努力工作

波耶特

对于晋级的结果,波耶特表示运气今天眷顾了申花,“在我的执教生涯,遇到过困难的时期,也有过开心的时期,不过今天上半场的45分钟,此前我从未遇到过。我们之前踢过非常好的比赛,但结果输球了,今天我们上半场非常差,然而我们却拿下了比赛。”

不过对于比赛取胜,波耶特表示还是非常高兴,“我情愿踢不好却能赢球,足协杯对于我们非常关键,所以会全力以赴。我甚至觉得这场比赛没有我们在北京的那场踢得好,但那场比赛我们连1分都没有拿到。我们取胜,所以我的心情很高兴,当然我也有担忧,因为我们确实发挥非常糟糕。”

对于特维斯的表现,波耶特希望野兽下一场将助攻换成进球,“我们今天的运气很好,希望特维斯下一场也能取得进球,而不再是助攻。”

随后波耶特再次表示,防线没有丢球绝对是运气使然,“防线没有丢球,只能说运气不错。”

谈及下课危机时,波耶特则岔开了话题,“这份工作本身就是有压力的,而不是球队的成绩和比分。我每天都非常努力安排球队的训练,感谢球迷在我们被动局面下一直支持我们,胜利送给他们。我来申花,是为了想帮助球队,即便我未来不会待在这里,也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帮助俱乐部。我希望我在欧洲和南美的经验能帮助中国足球,希望中国足球不断成长。当然,比赛成绩不好主教练自然是第一责任人会下课,但现在作为球队主教练,我会努力去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