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八强对阵:鲁沪老牌对决 恒大富力德比

足协杯八强对阵:鲁沪老牌对决 恒大富力德比

上港权健相遇

腾讯体育6月21日 足协杯第4轮尘埃落定,八强球队也宣告产生。上半区,苏宁将面对来自中甲的申鑫,鲁能将同申花展开较量;下半区里,上港将同权健相互厮杀,富力将同恒大展开广州德比。由于1/4决赛将采用主客场制,这也将令弱队爆冷变得愈发困难。

足协杯八强对阵:鲁沪老牌对决 恒大富力德比

八强对阵表

上半区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随着鲁能和申花相继战胜各自对手,也将在1/4决赛展开激战。同京沪相似,鲁沪对决同样是中国足坛最具传统的较量。经过上个赛季的低迷后,本赛季的鲁能脱胎换骨,刮起青春风暴的同时,也成为中国足坛谁也不敢轻易小觑的力量。淘汰国安挺进八强,也令波耶特可以长舒一口气。但对于在联赛里已经落后的申花,想要进军亚冠唯有豪赌足协杯。

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

尽管苏宁在联赛里战绩不佳,已经沦落到降级区之中,但苏宁却依然保持着通过足协杯争冠进军亚冠的希望。过去的3年里,苏宁获得了1次足协杯冠军和2次足协杯亚军,成为最擅长打杯赛的球队。对于中甲的申鑫来说,球队的最重要目标无疑是全力冲超,对足协杯显得战意不足。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更是扼杀了申鑫爆冷的机会,苏宁无疑将是晋级四强的热门。

下半区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恒大和富力的广州德比扣人心弦,恒大在传统、球星、战绩和影响力上,全方位的占据优势。然而,同城小兄弟富力队,却是中超赛场上最不惧怕恒大的球队。今年双方联赛首次交锋时,若非郜林补时阶段救主,恒大便要在天河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每次的广州德比都会奏响华丽乐章,相信此番的交锋也不会让人失望。

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

本轮面对中乙球队时,上港和权健的表现皆难尽人意。权健仅以2-1战胜黑龙江火山鸣泉,上港更是经过惊心动魄的17轮点球大战,方涉险淘汰苏州东吴队。根据赛事规则,本轮比赛上港和权健不能使用外援,这也令两队大打折扣。到了1/4决赛,两队皆可以派遣最强阵容出战,战斗力必然大幅度提升。尽管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但届时没有保级压力的权健,或将重心转移到足协杯,来争取亚冠入场券。(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