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申鑫点球大战淘汰绿城 强势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6时,2017足协杯1/8决赛,两支中甲球队捉对厮杀,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鑫。而在常规时间里,两队以1-1战平,罗竞为绿城破门,季俊则为申鑫追平比分,比赛随即进入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绿城小将孙正傲在第七轮罚丢关键点球,申鑫以6-5(总比分7-6)取得胜利晋级八强。另一场足协杯1/8决赛,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该场比赛胜者将在1/4决赛对阵上海申鑫。

足协杯-申鑫点球大战淘汰绿城 强势晋级八强

申鑫晋级足协杯8强

比赛在雨中进行,两队均雪藏了多名主力。第9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臧一锋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绿城策动攻势,董宇右边路得球送出直塞,文俊杰反越位前插接应随即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罗竞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申鑫组织反击,潘超然带球推进至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远射将球打飞。第25分钟,申鑫中场断球策动反击,柳超禁区前沿得球直塞禁区,王成沿弧顶处突入禁区迎球半转身抽射,王旸及时补防封堵将球挡出。

第26分钟,张毅峰前场拿球挑传禁区,季俊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转身抽射将球打偏。第31分钟,申鑫发动快速反击,刘亦超在中圈接到了队友斜传球,刘亦超随即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且在禁区正前沿突然起左脚劲射,绿城门将樊津铭奋力将球挡出。

第36分钟,绿城前场断球之后策动快速进攻,陈柏良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林嘉豪补防时不慎将陈柏良绊倒,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罗竞主罚点球起右脚推射左路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

第44分钟,绿城中圈断球后发动反击,罗竞中路拿球斜塞左侧,吴昊一反越位前插接应获得单刀,不过吴昊一蹚球力度过大,林翔及时出击抢在吴昊一射门前将球扑住。上半场结束时,绿城1-0领先。

第56分钟,文俊杰中圈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至左边路,王东升及时前插接应将球卸下,王东升随即带球内切晃过胡鸣飞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擦近门柱击中边网。第60分钟,绿城球员本方半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谭福成出现冒顶,加比奥内塔在禁区前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72分钟,申鑫获得右侧角球,张煜东主罚传中,罗竞在球门前点抢点解围头球一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劳尔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6分钟,文俊杰中圈拿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分到右边路,孙正傲高速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拉蒙迎球起右脚扫射,林翔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81分钟,申鑫策动进攻,张煜东前场右边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季俊半转身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3分钟,申鑫反击,潘超然前场左路得球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右脚大力抽射,樊津铭将球扑出,不过埋伏在门前的季俊迎球补射空门得分,1-1,申鑫追平比分。而在常规时间里,两队以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

第一轮:季俊罚出的点球被绿城门将樊津铭扑住,拉蒙则稳稳将球罚入。

第二轮:潘超然为申鑫罚入点球,陈柏良也将球罚中。

第三轮:刘亦超罚入点球,加比奥内塔也将球罚中。

第四轮:张煜东为申鑫罚中点球;不过臧一锋却将球罚丢,点球大战比分随之变为3-3平。

第五轮:柳超罚中点球,罗竞也为绿城罚中点球。

点球大战进入单轮决胜制,第六轮:胡鸣飞抽射命中,葛振也将球罚中。

第七轮:劳尔稳稳将球罚中,孙正傲罚出的点球则是被林翔扑出。

最终,上海申鑫在点球大战之中以6-5(总比分7-6)取得胜利,晋级足协杯八强。

双方首发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樊津铭(U23);

后卫:19-董宇(U23)(64分钟,4-孙正傲(U23))、27-王旸、3-葛振、20-王东升(U23);

后腰:48-文俊杰(U23)、8-臧一锋;

前卫:11-陈柏良、12-罗竞、18-高华泽(U23)(46分钟,7-加比奥内塔);

前锋:21-吴昊一(U23)(60分钟,9-拉蒙);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2-林翔;

后卫:2-胡鸣飞、14-林嘉豪(U23)(84分钟,25-李万杰)、5-劳尔、4-张毅峰(U23);

后腰:24-张煜东、8-刘亦超(U23);

前卫:7-潘超然、15-王成(U23)(46分钟,13-谭福成(U23))、11-柳超;

前锋:9-季俊;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