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绿城暂1-0申鑫 陈柏良造点罗竞建功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6时,2017足协杯1/8决赛,两支中甲球队捉对厮杀,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上半时比赛中,陈柏良制造点球,随后罗竞主罚命中,绿城凭此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战报-绿城暂1-0申鑫 陈柏良造点罗竞建功

绿城半场领先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9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臧一锋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绿城策动攻势,董宇右边路得球送出直塞,文俊杰反越位前插接应随即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罗竞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申鑫组织反击,潘超然带球推进至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远射将球打飞。第25分钟,申鑫中场断球策动反击,柳超禁区前沿得球直塞禁区,王成沿弧顶处突入禁区迎球半转身抽射,王旸及时补防封堵将球挡出。

第26分钟,张毅峰前场拿球挑传禁区,季俊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转身抽射将球打偏。第31分钟,申鑫发动快速反击,刘亦超在中圈接到了队友斜传球,刘亦超随即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且在禁区正前沿突然起左脚劲射,绿城门将樊津铭奋力将球挡出。

第36分钟,绿城前场断球之后策动快速进攻,陈柏良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林嘉豪补防时不慎将陈柏良绊倒,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罗竞主罚点球起右脚推射左路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

第44分钟,绿城中圈断球后发动反击,罗竞中路拿球斜塞左侧,吴昊一反越位前插接应获得单刀,不过吴昊一蹚球力度过大,林翔及时出击抢在吴昊一射门前将球扑住。上半场结束时,绿城1-0领先。

双方首发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樊津铭(U23);

后卫:19-董宇(U23)、27-王旸、3-葛振、20-王东升(U23);

后腰:48-文俊杰(U23)、8-臧一锋;

前卫:11-陈柏良、12-罗竞、18-高华泽(U23);

前锋: 21-吴昊一(U23);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2-林翔;

后卫:2-胡鸣飞、14-林嘉豪(U23)、5-劳尔、4-张毅峰(U23);

后腰:24-张煜东、8-刘亦超(U23);

前卫:7-潘超然、15-王成(U23)、11-柳超;

前锋:9-季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