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曼城不会买奥巴梅扬 头号目标桑切斯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JONATHAN SMITH,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城的确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顶级前锋,不过蓝月亮真正的引援标的是阿森纳“大腿”桑切斯,而不是多特蒙德快马奥巴梅扬。

ESPN:曼城不会买奥巴梅扬 头号目标桑切斯

曼城无意奥巴梅扬

桑切斯现年28岁,这名智利国脚前锋已经被瓜迪奥拉列为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优先考虑目标。当然,曼城引进桑切斯的转会交易必定是非常复杂的,因为阿森纳肯定不愿意将这样的一位明星前锋拱手让给英超冠军的直接竞争对手。

桑切斯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正式到期,如果在下赛季结束以后这名智利前锋依然没能与枪手续签合同的话,那么他将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零身价离队,届时阿森纳将面临人财两空的被动局面。之前有报道称,曼城愿意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英镑的身价引进桑切斯,不过刚刚与阿森纳续签合约的温格教练明确表示,他将会把这名智利前锋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ESPN:曼城不会买奥巴梅扬 头号目标桑切斯

桑切斯是曼城首要目标

除了曼城之外,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也对桑切斯虎视眈眈,不过该名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目前曼城方面对于得到这名智利前锋信心十足,蓝月亮方面坚信,只要阿森纳同意放人,那么桑切斯本人必定会选择登陆伊蒂哈德球场。

目前,桑切斯正随智利国家队征战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近日这位锋线明星明确放出话来称,现在他必须集中精力与打好联合会杯,因此所有转会事务都将由经纪人来一手操办和决定。

现在看来,只要能够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替身,那么阿森纳方面或许并不介意卖掉桑切斯。在2016/17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一直在追逐最近半年火箭般崛起的摩纳哥年轻前锋姆巴佩,此外里昂射手拉卡泽特也频频与枪手传出转会绯闻。除了上述两名法国前锋之外,阿森纳还在追逐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

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近来英国、德国媒体疯狂炒作曼城准备着手收购奥巴梅扬的新闻,然而实际上蓝月亮方面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此前,奥巴梅扬在接受法国杂志《11人(Onze)》记者采访时透露,去年夏天曼城曾经希望买入自己,不过这笔交易没能做成,蓝月亮最终选择了巴西年轻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