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屡禁不止!墨西哥球迷喊歧视口号 墨足协遭警告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墨西哥在俄罗斯联合会杯首战逼平了葡萄牙,然而,墨西哥球迷却在比赛中以歧视性的口号辱骂了对手,国际足联因此警告了墨西哥足协。

墨西哥球迷又惹祸 国际足联警告墨西哥足协

在葡萄牙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墨西哥球迷高喊侮辱性口号

国际足联赛前就已经发出警告,会对球迷们在球场内的行为进行更严格的监测,然而,墨西哥球迷还是在对葡萄牙一战高喊反对同性恋的口号。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安内-耶博阿已经决定警告墨西哥足协,原因则是“部分墨西哥球迷存在高喊侮辱和歧视性的口号这样的不正当行为。”

这已经不是墨西哥球迷第一次在国际大赛有类似的举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每当对手门将发球门球时,墨西哥球迷就会喊出歧视、侮辱同性恋群体的口号,这引发了国际足联的关注,但最终并未做出处罚。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墨西哥球迷同样有类似的举动,墨西哥足协也因此在2016年11月份被国际足联罚款三万瑞士法郎,这是国际足联在11个月的时间里第5次以同样的原因处罚墨西哥足协。

墨西哥球迷这一“助威”方式是由墨西哥一家俱乐部的球迷发明,之后被其他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球迷沿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墨西哥足协2016年3月发起了一项“拥抱足球”的活动,希望球迷们不要有类似举动,然而,这一活动收效甚微,墨西哥球迷们继续我行我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