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主帅:桑切斯只想联合会杯夺冠 不去想转会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联合会杯激战正酣,桑切斯正代表智利备战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虽然有比赛任务,但是有关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仍然非常多。《每日快报》消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智利国家队主帅胡安-安东尼奥-皮齐谈到了这名弟子,在他看来,桑切斯完全专注于本届大赛。

智利主帅:桑切斯只想联合会杯夺冠 不去想转会

桑切斯专注联合会杯

上个赛季,桑切斯代表阿森纳打入了30个进球,是球队头号射手,他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在同枪手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桑切斯受到了拜仁、切尔西曼城等多支球队的关注。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谈到桑切斯会无视转会传闻时,皮齐表示,“百分之百,百分之百,这同我之前说过的是一样的。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专注于目前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当然,他们希望做的就是尝试赢得比赛,当然,也就是赢得明天的比赛。”

“足球运动员总会碰上很多有关他个人生涯的事情,这充斥在他们的生活里。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重要的比赛前,球员们会忘记这些事情,他们真正关心的是代表他们的国家和智利队。”

从皮齐的表态来看,他丝毫不担心桑切斯的心态,不过眼下,这名智利球星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尽管他在首战送出一次助攻,但是智利想要走得更远,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桑切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