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敲定今夏第1签!西班牙强人加盟达协议

国米敲定今夏第1签!西班牙强人加盟达协议

国米签下老将博尔哈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当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轰轰烈烈签人的时候,国际米兰选择了按兵不动的策略,不过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浮出水面,蓝黑军团和佛罗伦萨就中场球员博尔哈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球员也同意加盟国米,这名中场强援将在下个赛季成为斯帕莱蒂麾下的一员。

博尔哈-巴莱罗其实是一位老将,他出生于1985年,今年已经32岁,司职中场的他在过去一个赛季表现出色,在意甲打入1球,但是助攻达到了10次,是佛罗伦萨的中场核心,正是这样的数据,让他吸引了国米的关注。

其实博尔哈是一位经历非常丰富的球员,此前他曾经在西布朗维奇、马洛卡和比利亚雷亚尔有过踢球经历,如今已经为佛罗伦萨效力了五个赛季。按照斯帕莱蒂的构想,签下博尔哈的话,可以让他成为加利亚迪尼的搭档,而斯帕莱蒂还希望签下巴黎中场马图伊迪,来让他们三人组成中场的铁三角。

《罗马体育报》声称,博尔哈已经同意加盟国际米兰,而且两支俱乐部也达成了协议,这说明,这名西班牙中场的转会已经没有了悬念,不过外媒没有透露转会费。《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是900万欧元,可见,国米签下他的成本不会高。

虽然博尔哈的名气不算大,但是按照苏宁的财力,他们肯定会寻求更大牌的签约,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就表示,“是否期待苏宁完成一笔罗纳尔多式的交易?这仅仅是时间问题。当引进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时,人们都会开心,不过眼下国米需要找到有真正职业归属的球员,况且想要找到和当初罗纳尔多一个级别的球员并不简单。苏宁有很强的经济实力,不过他们需要更多的经验,上个赛季,球队的糟糕表现或许有助于他们更好的管理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