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在中超心系葡国大火 博阿斯:你点赞我捐10欧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6月17日,由于长期干旱、高温和雷电等原因,葡萄牙中部雷利亚省多地爆发森林大火,尤以大佩德罗冈最为严重。目前,森林大火至少已造成62人死亡,59人受伤,一两百人无家可归。身在中国,心系祖国,上海上港队葡国主教练博阿斯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谁在我发的消息下面点一个赞,我就向受难者捐10欧元。”不到一个小时,就有1万人点赞。没有食言,博阿斯认捐10万欧元。

身在中超心系葡国大火 博阿斯:你点赞我捐10欧

博阿斯心系祖国

葡萄牙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博阿斯通过Instagram网站个人账号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以葡国森林大火为背景,上面给了(葡萄牙)总储蓄银行的捐款账号。

博阿斯写道:“总储蓄银行开了一个账号,以便向灾难的受害者提供帮助。请大家帮助转发这条消息。谁在照片下点一个赞,我本人就捐10欧元。非常感谢。(总储蓄银行账户的确认链接在我发的照片上。)”

照片和文字甫一发出,就有不少球迷和粉丝点赞。不到一个小时,点赞最就达1万次。博阿斯随即又发文说:“我非常感谢所有在我的页面上向大佩德罗冈灾难受害者提供捐款的人。明天,(我的)10万欧元将被转账,以帮助受害者。现在还是临时数字,但已经有62人罹难,有54人受伤。”

身在中超心系葡国大火 博阿斯:你点赞我捐10欧

得知国内爆发森林大火的消息之后,葡萄牙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6月18日葡萄牙队与墨西哥队的联合会杯小组赛前,双方球员将向森林大火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国际足联予以批准。除了赛前默哀一分钟,葡萄牙足协、葡萄牙队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还决定向大佩德罗冈捐款,以帮助森林大火受难者及其家人渡过难关。

在俄罗斯喀山,在葡萄牙与墨西哥战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表达了对葡国森林大火死难者的悼念。“首先,向葡萄牙人民表示慰问。这是令人非常悲伤的一天,我们所有人都与葡萄牙在一起。因为正在发生的这所有一切,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令人难以置信,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伤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