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外援: 博阿斯帮助我融入 团队气氛非常好

上港外援: 博阿斯帮助我融入 团队气氛非常好

腾讯体育6月10日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他表示主教练博阿斯帮助他很快融入上港。

现在世预赛12强赛再次展开激战,乌兹别克客场挑战伊朗。目前乌兹别克积12分排名第3,比第2的韩国队少1分,有直接获得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艾哈迈多夫说:“和伊朗之战很关键,因为比赛结果会影响排名。我们希望打进世界杯,那将是惊人的成绩,整个乌兹别克的人民都在期待我们。”

近些年乌兹别克足球进步很快,艾哈迈多夫解释说:“我们政府加大了对足球的投入,改建和新建了很多基础设施,加强对青少年球员培养,总统很喜欢足球,这对乌兹别克足球的发展很有帮助。”

此前艾哈迈多夫曾经在俄超劲旅安郅踢球,今年加盟了上港。艾哈迈多夫透露,来中国前,他咨询了一些在中国踢球的乌兹别克球员意见:“在国家队时,我和克里梅茨、伊斯梅洛夫有过交流,这让我对中国的联赛和生活有了了解,他们说这里很好。”

对于新的球队,艾哈迈多夫表示:“我们团队氛围很好,这让我融入的很快。而且,你如果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直接打电话找博阿斯,他能够帮你搞定。上海也很漂亮,是亚洲最现代化城市之一。而且,我也是亚洲人,在文化方面有相似之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