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马用进球粉碎离队传言 夏窗施密特定谁去留?

伊马用进球粉碎离队传言 夏窗施密特定谁去留?

伊尔马兹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力压对手头球破门,伊尔马兹用强硬的表现宣告了自己存在的价值。随着夏季转会窗临近,关于国安更换外援的传闻也越来越多,除了曾经和施密特共事的索里亚诺外,包括伊尔马兹在内的所有国安外援,都陷入到了转会传闻之中。不过,至少和天津泰达比赛的这一天,国安五名外援都出现在了工体,赢球之后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在间歇期的FIFA比赛日,伊尔马兹重回土耳其国家队,并且在世预赛和科索沃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球。结束了国家队的征程,状态正佳的国安大王马不停蹄回到了北京,开始潜心备战中超比赛,并且在比赛中丝毫不惜力。不过最近关于外援更换的传闻实在有些频繁,感到烦恼的土耳其前锋不得不在京津大战前,主动和媒体澄清事实:“最近媒体一直在说我的转会传闻,一般情况下我根本不会理会这些传闻,但是最近传闻有些多,我要主动出来告诉大家一下,我到目前为止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接触。如果有哪家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可以去找国安俱乐部谈,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全心准备好每一场比赛。”随着在北京踢球时间的增加,伊尔马兹对于国安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最近两场比赛,伊尔马兹都是场上最拼,冲刺距离最长的国安队员之一。而本场比赛看到小将巴顿的不俗表现,伊尔马兹更是由衷替他高兴。在巴顿接受采访时,恰巧路过的伊尔马兹一直在旁边喊着口号为他加油。

不仅仅是伊尔马兹,此前同样有传闻称奥古斯托在FIFA比赛日结束后不再回到北京,而本场比赛,这位巴西队长在谢峰的安排下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奥古斯托搭档的张晓彬,赛后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奥古斯托是一名技术能力非常强的队员,谢指要求我和他一起搭档,主要还是在防守端做好反抢和拦截,同时有机会多起到一些串联作用。”

包括没出场的拉尔夫和克里梅茨,赛后也有说有笑走出国安队的更衣室,并且和每个球队的工作人员击掌庆祝胜利,丝毫看不出有要离队的情绪和迹象。国安的外援之所以能够调整到不错的态度,与一个人的工作密不可分,那就是曾经的外援马季奇。自5月份马季奇回到中赫国安俱乐部工作后,其主动承担起了和外援沟通的任务,而每每球队比赛,他也都是站在更衣室门口,距离球队最近的那个人。在他的鼓励下,国安的外援也发挥出了更大的作用。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多名外援的资料送到了国安的办公桌上。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中赫国安的外援究竟如何调整,目前暂时没有最终的定论。在新帅施密特到队之后,这位德国教练也将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向俱乐部提出外援方面的建议,或许那个时候再去讨论国安外援的去留,更为合适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