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反间成功?维拉蒂通牒巴黎:我不回去了!

巴萨反间成功?维拉蒂通牒巴黎:我不回去了!

维拉蒂距离穿上巴萨球衣已经不远了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维拉蒂是巴萨在转会市场的重要目标,意大利中场近日在伊比萨岛度假,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是,维拉蒂已经通知巴黎,他不会再重返俱乐部参加季前赛,这意味着维拉蒂已经摆出了强硬姿态要求离队!

巴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战绩糟糕,仅仅拿到了一座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这是非常不理想的,球队阵容的主要短板是缺少一位风格类似哈维的大师级中场,因此,在赛季刚刚结束的情况下,巴萨就开始运作维拉蒂加盟。

维拉蒂也希望转会巴萨,在伊比萨岛度假期间,在帕斯托雷的牵线下,他同梅西有过一次聚餐,这显然是示好巴萨,而《世界体育报》也指出,维拉蒂愿意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一起踢球。《米兰体育报》则爆料,维拉蒂一心希望加盟巴萨,为此他甚至给巴黎发去了信息,“我不会再重返巴黎”,这样的一番话预示着,维拉蒂不会在假期结束后归队,他不会参加巴黎的季前赛。

巴萨反间成功?维拉蒂通牒巴黎:我不回去了!

维拉蒂不惜罢训也要加盟巴萨

《意大利足球》则指出,为了实现加盟巴萨的目的,维拉蒂不惜罢训相威胁。7月4日,巴黎会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维拉蒂显然不希望代表PSG参加季前赛,这意味着,留给巴萨运作他加盟的时间是两周。

不过巴黎也并非善茬,《世界体育报》指出,巴黎同意维拉蒂离队,但是他们不会同巴萨做生意,可见,对于西甲豪门的挖角,PSG非常反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