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补强最弱一环!瓜帅挖巴萨旧将 又抢皇马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曼城希望同时签下阿尔维斯和凯尔-沃克两人,瓜帅的目标是在这个位置实现双保险,另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瓜迪奥拉还希望签下皇马的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

曼城补强最弱一环!瓜帅挖巴萨旧将 又抢皇马

曼城欲签阿尔维斯和沃克补强边路

上个赛季结束后,曼城右路的两名大将萨尼亚和萨巴莱塔同时离队,这样的局面下,曼城的右路人手明显不足,瓜迪奥拉自然希望加强这个位置。此前,曼城最先下手的对象是热刺的沃克,这名英格兰球星入选了上个赛季的PFA最佳阵容,他在右路的能力非常强,虽然热刺的要价达到了4000万英镑,但是蓝月亮有能力支付这笔钱。

不过,瓜迪奥拉还希望得到阿尔维斯,此前在执教巴萨期间,两人有过愉快的合作,帮助巴萨夺得过西甲欧冠冠军。如今阿尔维斯也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如果和瓜迪奥拉重逢,这将是不错的结局。

如果同时引进沃克和阿尔维斯,那么在右边路,曼城将拥有双保险,两人的年龄也有互补性,沃克年轻、冲击力强,阿尔维斯经验老道,身经百战,虽然他们是竞争关系,但是绝对可以形成良性互补。

曼城补强最弱一环!瓜帅挖巴萨旧将 又抢皇马

瞄准克罗斯补强中场

曼城已经签下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埃德森,而他们还期待引进一名顶级中场,《体育图片报》声称,瓜帅渴望签下皇马的中场司令官托尼-克罗斯,此前两人在拜仁有过一年的合作,相互的评价也是非常高。

然而想要签下克罗斯并不容易,这名球星是《踢球者》德国球员海外评级里,唯一的一名世界级中场,《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达到了7000万欧元,在中场里也仅次于身价8000万欧元的博格巴。另外,克罗斯和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银河战舰肯定也不会希望失去这名组织高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