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3周能康复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3周能康复

巴西国脚热苏斯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上,巴西国脚热苏斯受伤一度昏迷被担架抬出场,赛后医生诊断热苏斯眼眶骨裂可能需要接受手术。热苏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不用做手术,他会在3周内康复。

当时热苏斯和奥塔门迪跳起争顶,曼城队友的手肘狠狠打在了热苏斯的脸上。热苏斯一度昏迷并被担架抬出场,赛后医生诊断热苏斯眼眶骨裂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如果热苏斯做手术的话可能会缺席曼城季前热身赛。

但热苏斯消除了曼城球迷的担忧,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我不用做手术!我的恢复进展顺利,我会在15天后接受评估,但所有迹象表明我会在3周内康复。感谢所有球迷的爱与支持,感谢帕古拉博士和他的团队。”

曼城的季前训练还有几周才开始,瓜迪奥拉希望热苏斯能够及时康复并赶上7月的美国行。7月20日,曼城将在休斯敦瑞兰特球场对阵曼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