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甩卖曼城大毒瘤 赔钱也扔!却没人敢接盘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对于许多俱乐部来说,不仅仅是引进强力外援的好机会,也是清洗冗员的适当时候。《太阳报》披露,曼城现在就急于甩掉纳斯里这个大包袱,但却很难如愿。

瓜帅甩卖曼城大毒瘤 赔钱也扔!却没人敢接盘

曼城急于送走纳斯里

纳斯里于2011年从阿森纳加盟曼城,并曾帮助蓝月亮先后夺得2次英超冠军。不过,在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鉴于曼城已经引进萨内、京多安等中场强援,纳斯里彻底失去位置,对其性格、球风不满的瓜迪奥拉最终将他租借给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上赛季,纳斯里在西甲过得非常开心,还曾扬言塞维利亚有美女美食,简直乐不思蜀。不过,在租借合同结束后,塞维利亚并不打算继续租借纳斯里,更不打算卖断他,毕竟这名法国中场上赛季30场3球的表现并不抢眼。而《太阳报》披露,29岁的纳斯里也不在瓜迪奥拉的长期计划中,而他也不想再重返曼彻斯特。

据称,现在纳斯里更倾向于重返西甲,但如果有英超球队给他开出合适的报价,他也愿意加盟。而曼城方面也不想再租借他出去,而是希望有人将他买断。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欧洲还没有球队向曼城表达过意向,毕竟他高达15万镑的周薪很少有人能够负担。为此,曼城方面已经决定,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的话,他们将会把纳斯里的标价从1600万镑降到1200万镑,只为尽快将纳斯里清扫出门。

目前,纳斯里与曼城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曼城可等不到那时才让他走人。一个曼城内部人士说:“现在没有人还指望他,为他定的身价太高了,肯定要下调。塞维利亚有买断他的条款,但已经没有兴趣,其他俱乐部也被他的薪水吓跑。现在他无人问津,而且年纪越来越大,2周后就要年满30岁。纳斯里想要回西班牙,如果英格兰有顶级球队想要他,他也会留下。”

《太阳报》披露,曼城也会考虑在引进其他新援时,把纳斯里当做合同的添头送给对方,以抵消部分现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