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妖星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新闻 你也想来曼联?

多特妖星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新闻 你也想来曼联?

登贝莱在社交媒体上闹了个小乌龙

腾讯体育6月15日 本菲卡后卫林德洛夫加盟了曼联,这原本和奥斯曼-登贝莱没半点关系,但这名多特蒙德球星却对林德洛夫的转会新闻点了赞,不得不让球迷浮想联翩,难道他也要来曼联了?

上赛季奥斯曼-登贝莱为多特蒙德在德甲出场32次,打进6球并有6次助攻。考虑到去年夏天他才以800万欧元转会费从法甲雷恩加盟,他在大黄蜂首个赛季的成绩单堪称惊艳,这名德甲著名的“爆破手”也得到了巴萨、巴黎圣日耳曼等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

多特妖星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新闻 你也想来曼联?

登贝莱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消息

奥斯曼-登贝莱也参加了日前法国队3-2击败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他出色的表现再次引来外界的一致称赞。有消息称曼联也希望签下奥斯曼-登贝莱,他在去年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的比赛中连续过掉卢克-肖和罗霍射门得分,曾经一度排名五大联赛过人榜次席,仅次于内马尔,而且今年才20岁,是同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

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强援补强阵容,尤其是前场需要增加强力攻击力,奥斯曼-登贝莱无疑符合曼联的要求。在林德洛夫转会新闻的推特消息中,奥斯曼-登贝莱点了赞,这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曼联球迷由此憧憬这名多特蒙德新人王加盟曼联的美好一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