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盛赞孙兴慜 曾三顾茅庐邀其加盟球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 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日前表示,在签下孙兴慜之前,他们曾两次接触这名韩国巨星都遭到了拒绝。

波切蒂诺盛赞孙兴慜 曾三顾茅庐邀其加盟球队

孙兴慜怒吼

孙兴慜在2015年8月来到了热刺,在经历了最初的不适应后,他赢下了主帅的青睐,确定了主力的位置,并且在16/17赛季帮助热刺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

“当我还在南安普顿(执教)时,我就想要签下当时还在汉堡的他,但是最后他选择了勒沃库森。”波切蒂诺如是说。“我们继续尝试着去接触他,然而他又一次拒绝了我们,这让我们很失望。”

波切蒂诺盛赞孙兴慜 曾三顾茅庐邀其加盟球队

那年夏天,从南安普顿来到热刺的波切蒂诺再一次向孙兴慜递出了橄榄枝,三顾茅庐,孙兴慜终于被阿根廷人的诚意打动。

德甲留下了5个令人印象的赛季后,孙兴慜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空降北伦敦。作为史上最贵的亚洲球员,他被视作白鹿巷的未来之星。

“加盟的第一年他有些不在状态,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适应新的联赛赛场需要一个过程,英超更是如此。”波切蒂诺为孙兴慜加盟初的低迷状态作出解释。

“随后他的表现非常惊艳,令人沉醉。不幸的是伤病给他带来了困扰,在那个赛季末他似乎萌生去意。”

在里约奥运会无缘四强后,孙兴慜回到了伦敦。作为主教练,波切蒂诺不断告诉韩国天王,他的未来就在白鹿巷。

波切蒂诺盛赞孙兴慜 曾三顾茅庐邀其加盟球队

新赛季,孙兴慜与哈里-凯恩、德里-阿里、埃里克森组成的前场4人组在英超大杀四方,热刺也在英超改制后史无前例的拿到了联赛亚军的头衔。

在个人层面,孙兴慜代表热刺各项赛事打入了21粒进球,打破了韩国足球名宿车范根尘封了31年的纪录。14粒联赛进球也使他成为了英超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

“因为奥运会的原因,他错过了季前赛最初的训练,但他依然完成了一个梦幻的赛季。”

波切蒂诺最后认可地表示:“对于这样一名实力卓越的球员,你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亚足联供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