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阿联酋压哨平泰国 日本战平仍领跑B组

腾讯体育6月13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8轮的赛事今天全部结束,阿联酋压哨进球以1-1战平泰国,收获1分后延续了晋级的希望。虽然大迫勇也早早为日本打破僵局的情况下,但最终被伊拉克1-1逼平,不过日本仍然领跑B组。

12强赛:阿联酋压哨平泰国 日本战平仍领跑B组

日本战平伊拉克

泰国1-1阿联酋

泰国前7轮只取得1平6负积1分的战绩,早早出局,而且7场比赛,泰国丢掉了19球。阿联酋前7轮3胜4负积9分,本轮和泰国的比赛如果输球,将提前2轮出局,第3轮的较量,阿联酋3-1取胜。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第69分钟,效力于蒙通联的蒙克尔-托萨莱为主场作战的泰国打破僵局,全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阿里-马布霍特帮助阿联酋续命,1-1战平泰国后,阿联酋8轮拿到10分,距离沙特和澳大利亚还有6分差距,出线仍有一丝希望。

伊拉克1-1日本

伊拉克前7轮1胜1平5负积4分已经提前出局,日本前7轮则是5胜1平1负积16分,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B组,如果拿下伊拉克,日本将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第3轮的较量,日本2-1取胜,而且最近6次和伊拉克相遇,日本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开场仅8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本田圭佑将球送到门前,大迫勇也建功,日本队取得1-0的领先。第73分钟,日本禁区内一片混乱,门将扑球脱手后,卡米勒补射得手,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澳大利亚3-2沙特

由于6月中旬,作为2015年亚洲杯的冠军,澳大利亚需要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第8轮主场和沙特的较量被提前到8日进行。第23分钟,萨拉维直塞,道萨里单刀得手,沙特扳平比分,1-1。第36分钟,莱基右路传中,尤里奇梅开二度,澳大利亚再次取得领先,2-1。上半场补时阶段,此前送出助攻的萨拉维读秒为沙特再次扳平比分,2-2。第64分钟,罗基奇禁区前沿拿球爆射,澳大利亚再次取得领先,3-2。随后的比赛,双方未能取得进球,澳大利亚3-2取胜后,积分达到了16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