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超级制胜分获对手鼓掌 发球超时遭警告

纳达尔超级制胜分获对手鼓掌 发球超时遭警告

纳达尔取得2-0的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决赛,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与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冠军。第二盘比赛,纳达尔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3再下一城。这一盘,纳达尔打出不可思议击球,瓦林卡为其鼓掌;然而开局纳达尔因为发球超时遭到警告。

瓦林卡失误愤怒摔拍 纳达尔发球超时遭警告

纳达尔和瓦林卡在今年法网决赛前已经交手过18次,西班牙人以15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纳达尔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首盘第六局和第八局两次破发成功,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率先发球。首局比赛,瓦林卡打回头球拿到这一盘第一分,随后他反拍撕开角度,但进攻出了边线,15平后两位选手进入多拍相持,纳达尔反拍斜线威力十足,瓦林卡被挤压到,结果正拍直线挂网,瑞士人打丢这一分后显得非常沮丧,狠狠的摔了一下球拍。

30平后,纳达尔发球准备时间过长,被裁判警告发球超时。众所周知,纳达尔发球准备细节比较多,在ATP严格控制发球时间后,西班牙人的发球时间需要控制和加快,主裁在这个时候发出警告,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

纳达尔打出不可思议制胜分 瓦林卡为其鼓掌

首盘6-2拿下后,纳达尔在第二盘打得更加放松,用央视解说童可欣的话说,“纳达尔像上了发条一样,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有使不完的力气。”

第二盘,纳达尔开局就破掉了瓦林卡的发球局,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纳达尔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以4-1领先。第六局是瓦林卡的发球局,瑞士名将以40-15手握两个局点。

之后两位选手进入多拍相持,纳达尔调动两个边路,瓦林卡打出暴力单反斜线,眼看就要得分,然而纳达尔跑动积极,神奇般的打出了正拍制胜分,这个球落在底角,这一分可以入选本场比赛的十佳球,瓦林卡也很绅士,为纳达尔的精彩表现鼓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