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关键破发振臂高呼 妮可基德曼优雅观战

纳达尔关键破发振臂高呼 妮可基德曼优雅观战

纳达尔以6-2先下一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决赛,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与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冠军。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六局和第八局两度破发,并以6-2拔得头筹。

不敢怠慢!冠军战第一分主裁下场查看球印

本届法网的男单决赛在纳达尔和瓦林卡之间进行,西班牙人冲击个人第十个法网冠军,而瓦林卡力争第四个大满贯桂冠,两人的胜者将在下一周世界排名来到第二位,这是当今红土顶尖高手的巅峰对决

如此高水准的比赛,当场主裁丝毫不敢怠慢,比赛第一分,瓦林卡一个回球出底,司线喊得有些迟疑,为了比赛公正性,主裁莫里亚及时走入场地查看球印,这个球确实出界,司线播报准确,没有问题。这一细节也体现出莫里亚的职业精神,大满贯男单决赛精彩呈现,而裁判的表现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瓦林卡超级暴力高压逼出破发点

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打得小心谨慎,前两局分别保发。第三局是纳达尔的发球局,瓦林卡持续给其正拍施压,30平后瑞士名将回球质量非常高,纳达尔不得不挑高球,瓦林卡步伐及时,很快来到网前,顺势打出一拍暴力的高压扣杀,拿到破发点,纳达尔即便防守顽强,但这个球只能是望球兴叹。

40平后,纳达尔一发出界,接下来的二发,西班牙名将非常敢发,左手发出一区外角ACE,拿到局点,随着瓦林卡接发球失误,纳达尔躲过破发点,顽强保发。

救命发球!瓦林卡躲过三破发点艰难保发

前三局过后,双方分别保发,纳达尔凭借先发优势以2-1领先。局间休息后,瓦林卡的发球局也遇到麻烦,30平后他的正拍斜线变直线挂网,送出破发点,被动之下,瓦林卡漂亮的外角带切的发球化解破发危机。

平分后瓦林卡挥霍两个局点,再次来到平分,瑞士名将回球出浅,纳达尔随上侧身正拍斜线压空挡得分,拿到第二个破发点,关键时刻瓦林卡发球逼迫对手接发失误,瑞士人依靠发球再次化解危机。

平分后,瓦林卡多拍出现问题,纳达尔打出制胜分,拿到第三个破发点,关键时刻瓦林卡外角发球建功,再次平分后,瓦林卡连续发球得手,自己的发球局有惊无险保发,将局分改写为2-2平。

纳达尔破发振臂高呼

第六局是瓦林卡的发球局,纳达尔打得非常具有压迫性,九届赛会冠军正拍打出制胜分,随后瓦林卡回球失误,正拍挂网,纳达尔以40-0逼出了三个破发点,瓦林卡依靠反斜线打空挡得分,但关键时刻他被纳达尔调动,滑步后反拍切削挂网,西班牙人率先打破僵局,完成破发,纳达尔振臂高呼,为自己鼓劲。

妮可-基德曼优雅观战

这场法网男单巅峰对决吸引了不少名流现场观战,大美女妮可-基德曼就是其中一位,她一身白色连衣裙,黑色外套,显得优雅而端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世界级美女,值得一提的是,妮可-基德曼还作为嘉宾,护送火枪手杯入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