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点赞加盟曼联新闻 官宣仅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6月11日 近日外媒爆料莫拉塔加盟曼联基本成为定局,而皇马中锋还在曼联粉丝账号上点赞这一传闻,这笔转会看起来只差官宣了。

莫拉塔点赞加盟曼联新闻 官宣仅是时间问题?

莫拉塔点赞加盟曼联新闻

由于伊布的重伤,曼联希望在今夏补充一名高效射手,莫拉塔正符合这一要求。莫拉塔重返皇马后效率很高,在西甲仅次于梅西,不过他始终无法撬动本泽马的首发位置,为了俄罗斯世界杯考虑,他希望加盟一个能够踢上主力的球队。

媒体日前爆料莫拉塔将以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双方签约4年。一个曼联粉丝账号写道:“莫拉塔即将加盟曼联,他还让贝尔和他一起来曼联,帮助曼联变得更强,J罗也可能会加盟曼联。”

曼联粉丝账号发布的这条消息还艾特了莫拉塔、贝尔和J罗,而莫拉塔对此点了赞!而且莫拉塔也关注了一些曼联球员的社交网络,看起来他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