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跑酷者非法进入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在曼彻斯特遭遇恐怖袭击之后,老特拉福德又一次暴露出令人尴尬的安全漏洞,四名跑酷者爬上梦剧场并且进入到球场之内,随后还将视频公之于众,而曼联则发表声明斥责这样的行为是愚蠢的。

一名叫做瑞克-布鲁尔的跑酷者在社交网络公布了这段惊心动魄的视频。在视频中,他们首先试图爬上曼彻斯特最高的建筑希尔顿酒店,但因为所有的安全门都紧锁,只能放弃,之后,他们通过球场外的电缆爬上了老特拉福德,并且在看台顶棚上做出了眺望球场的惊险动作,之后穿过老特拉福德的草坪,在试图通过大门退出时,他们被安保人员发现。

令人惊讶的是,这一事件发生在上周日,就是卡里克纪念赛开始前数小时。这已经不是老特拉福德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意外了,一年之前,在曼联对伯恩茅斯一战之前,球场内发现了疑似炸弹包裹,最终比赛被推迟。

“蜘蛛侠”入侵梦剧场?曼联官方:愚蠢至极!

跑酷者在梦剧场草皮上肆意奔跑

在意外发生后,曼联随即对老特拉福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发表声明谴责这样的行为是“愚蠢,不负责任的”,“在周日上午,在发现有四名跑酷者通过球场外部非法进入球场之后,球场安全人员驱逐了这四名跑酷者。他们的行为是愚蠢和不负责任的,尤其是如此敏感的时候。这样的行为将周日的比赛至于危险之中,让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警察不得不花费数小时的工作以确保球场能够安全的进行比赛。”

曼联还表示,“警方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周三有13万人进入老特拉福德周围,他们最不需要的做的就是以这种方式来浪费时间。但是,一如既往,他们彻底搜查了球场,以确认能否安全的举行比赛。保证前往老特拉福德的球迷的安全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我们不断的与当局、安全承包商、安保顾问一起工作,不断的审查所有安全措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